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熱鬧的校慶運動會

    「一二三四,五六七八......」
、「要注意不要踩線,並算好自己的步伐......」、 「接棒的時機要抓好,接棒的人要助跑......」......。每當這些聲音迴盪在校園中,就像在告訴大家:運動會要來臨了!
       「叭叭叭」校慶當天,道路上車水馬龍,老師、主任們也忙得不可開交。終於,熱鬧的校慶運動會揭開序幕了!開幕典禮結束,隨即展開一場場的比賽,大家各自展現了自己的身手和練習的成果,一心向上,希望得到好成績。當然,我也不例外,看了許多場比賽,讓我眼花撩亂,但是,馬上就輪到我上場了,我第一場比賽是跳高,本來沒什麼把握,但是一路上的我過關斬將,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,克服了各種問題,一關一關,一層一層,杆子也越升越高,我翻過一座座的山,越過一條條的河,卻被另一座高山擋下了。最後,雖然只得到第二,但是也已經盡力了,相信我下次會更好!
       包括跳遠在內,我比完了所有個人項目,也休息完畢了,接著,運動會的最高峰將會由此時此刻,即將打破寧靜的槍聲開始......「砰」,三年級的大隊接力開始了!接著四年級、二年級、一年級也完成了比賽,終於輪到我們出場了!眼看著我們和四班的拉鋸戰,真是讓人留了滿身冷汗!上一棒才剛追過,下一棒馬上追回來,真的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呢!到最後雖然已經回天乏術了,但是當我接到棒子時,我感受到同學們的熱忱和對和對於勝利的渴望,勝不驕,敗不餒,身為最後一棒的我,向前全力衝刺,結束了比賽。
        失敗為成功之母,下次比賽,我們一定要超越自己,更上一層樓!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